给老师的一封信

时间:2014-10-13 11:15:4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亲爱的雅菁老师:

自从我升上五年级,我可以很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们的用心。您的外表虽然有点瘦小,但我却觉得很可爱,我最敬佩您的事是您总能在我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拉我 们一把,而且您有时候像我们的朋友,可以听我们说心事,也可以当老师,在我们做错事时纠正我们,这就是我尊敬和喜爱您的原因。

每天和您互动让我越是觉得您很有趣,因为只要是您上的课都会有欢笑,您不会只上课本的内容,还会和我们分享您所经历的事,甚至会说一、两个笑话来逗我们开 心呢!不过却也不是都在玩,您也会很用心的找许多补充资料来让我们吸收更多课本上没教的,所以每天我都因为这样而过得很充实。

从我平时对您的观察,我真心觉得您为我们付出许多,不但每天为了帮我们改作业和找补充数据弄到三更半夜,而且每一份学习单都是您亲手剪贴、自己出题,光是 这些就很多了,还会帮我们找机会出去玩或比赛,这一切都让我很感谢,也因此我从您身上学到了:要做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最好,而且要充满诚意,让对方感受到 你的用心。

雅菁老师您为我们的付出,我们都看在眼里,真的很感谢您,虽然和您在一起的时间慢慢变少了,但我们一定会记得您的恩情,把您教书的热情和教我们的知识永远刻在心中。这样,当我在未来回首望去时,就能回想起这段最珍贵的的师生情谊。

祝 身体健康 事事顺利

学生 筱涵 敬上
本文标题:给老师的一封信 - 应用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yingyongwen/201410/26684.html

作文投稿

给老师的一封信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