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的一封信

时间:2014-10-13 11:15:5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亲爱的爸爸:

爸爸您每天都是早上六点半上班,一直工作到晚上九点才下班,我几乎都没有时间跟爸爸聊聊心事;我都是周休六日才见到爸爸,可是爸爸都在睡觉,所以我都不敢吵到爸爸,但是我一定要向您说一声:爸爸您辛苦了!

爸爸您这么辛苦,就是为了要关照我们一家人。女儿常发现爸爸您都没有按时吃三餐,回家通常都只吃ㄧ些饼干、糖果,本来高大强壮的身体,逐渐变成一副瘦巴巴的模样,我一看心里非常难过,但是我也不敢跟您说。

每次您帮我签家庭联络本时,您常会教导我一句话:”学生就是要做好自己的本分。”这句话我都一直谨记在脑海里。我也始终期许自己要孝顺父母,我既然有这个荣幸能做您的女儿,因此我也要好好的孝顺您,做个听话懂事的孩子,才不会辜负您的谆谆教诲。

爸爸您辛苦了,谢谢您让我可以安心读书和上补习班,我一定会用功读书;不会令您失望难过,我立志绝对要做一个最贴心乖巧的孩子。

祝您
平平安安
工作顺利

您的女儿苡菱敬上

五月六日
本文标题:给爸爸的一封信 - 应用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yingyongwen/201410/26702.html

作文投稿

给爸爸的一封信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