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irthday

时间:2014-10-13 10:27:2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100字

Hello,I am Amy.My birthday is in October.On that day,I get many cards.My firends come to my home.We eat birthday cake together.We play together.We are happy.When is your birthday?

                     芝兰村芝兰小学五年级(1)班                章陈然

本文标题:My birthday - 英语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yingyuzuowen/201410/22742.html

作文投稿

My birthday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