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里的回忆

时间:2014-10-13 09:48:5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900字
翻开精美的相簿,回忆起上个月的旅游,当时的种种,至今依旧清晰的浮现在眼前,其中有一天,最令我无法忘怀。
记得那天, 我们一早就出发到小孩们的快乐天堂——游乐场,一进到园区里,我们马上开始寻找刺激的游乐器材,“哇!你看那个!”“走!我们快去!”我们冲向一个像大摆钟的游乐设施,连队都不用排就坐上座椅,一开始前后前后的摇摆,30度、60度、70度、90度接着180度大旋转!“救命呀!我不玩了!放我下去!”我的胃在我肚子里不停的翻搅,我的脑袋瓜也因为剧烈摇晃而短路,开始大声嚷嚷……终于,它停了!我解脱了。接下来,我们去坐自由落体,我们慢慢的升高,我兴奋的低头往下看,天呀!好高!我腿软了!突然!身体有种被抽空的感觉,一眨眼,我回到地面上了。
接着,我们的目标转移到水上,排了好久的队以后,我们坐上小船,小船慢慢的、慢慢的往上爬,穿过水帘洞,来到最高点,一瞬间俯冲而下,那一剎那好像腾云驾雾飞了起来,溅起激烈的水花,全身湿透!后来,毒辣的阳光就像免费的烘干机,马上就把我晒干了。很快的,我们到了云霄飞车的所在处,坐上座椅,紧好安全带, 车子越开越快,我们的座椅竟然会随着车子的角度转动!大家疯狂的尖叫!终于,列车停了,尖叫也停了,这是我这辈子玩过最刺激的云霄飞车。玩着、玩着,玩得都忘记时间了,一看,竟然已经三点了!!我们飞快的奔向游览车,前往下一站——小溪步道。
一下子就到了目的地,小溪步道是个环状步道,我们跟着导游往前走,身旁的景象却只有树没有溪流,走着走着,我看到溪了!我们一群人飞快的把鞋子脱掉、捲起裤管,投入小溪的怀抱。溪水清澈、冰凉,让我暑意全消,仔细一看,会看到好多好多的小鱼,过了不久,大家玩够了,便前往今晚的住处——南庄星语轩农场。到了南庄星语轩农场,我们把行李搬到小木屋后,便去星语轩餐厅吃晚餐,吃饱后,有人搬来捣年糕的器具,接着,大家就分工合作一起捣年糕,不久后,大家辛苦做的年糕就完成 了。一人一枝竹筷子,捲起QQ的年糕后,沾上花生粉,咬一口,嗯!真是人间美味,大家狼吞虎咽,一下子,整盘年糕就不见了,每个人都带着满足的笑容回到自己的小木屋。
那一天,是旅途中最快乐的一天。我轻轻的合上相簿,期待下一次更美好的旅游。
本文标题:相簿里的回忆 - 优秀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youxiuzuowen/201410/19313.html

作文投稿

相簿里的回忆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