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

时间:2014-10-13 09:50:1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新的学期来临了,又要换扫地工作和选新的干部,这换扫地工作对我而言就像是一件胆颤心惊的游戏。
因为我不希望我会抽到我不喜欢的工作,果然不出我所料,我抽到了我最不喜欢的工作——倒垃圾,当时我整个人傻住了,我吓了一大跳,这六年来我在学校的工作都是扫地、拖地、擦窗户等,简单的一些工作,平常我在家也都很少倒垃圾,道垃圾的次数用手数就绰绰有余了,这次我的工作居然是倒垃圾!对我来说真是比登天还难阿!
刚开始我不太会处理垃圾,因此常常被老师骂,让我觉得很挫折也很难过,渐渐的我也习惯了,越做越顺手。有一天在我手忙脚乱的时候,一真和诗涵都跑来帮我一起整理垃圾,让我高兴极了,他们是我最好的朋友,当我有困难时,他们都会来帮我。整理垃圾又脏又臭让我很不喜欢,简直就是排斥,不过诗涵和一真的帮忙让我把它们整理的很干净,学期末了,老师说我整理的垃圾很干净,一直赞美我,当时我彷彿就像含羞草一样,羞答答的,不知该如何是好。
相信大家都有不喜欢的工作和事情,刚开始我也不太喜欢倒垃圾,不过久而久渐渐的习惯了,所以我们大家如果遇到困难的事情要勇于面对、勇于挑战。
本文标题:面对 - 优秀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youxiuzuowen/201410/19450.html

作文投稿

面对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