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容忍,几分度量

时间:2014-10-13 09:50:1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吵架,天天发生在我们的周遭,或许有人是因为那最后一句话,而破坏了彼此的感情与友谊。但是只要不说不就得了吗?
我们经常掉入一个陷阱,那就是我们的争论必有输赢。一旦进入了争吵,就很难将它挽救回来,很难停止,或许这就是说出那最后一句话的后果。
就像我和我妈之间的一些争执,天天反覆的上演,只不过我们并不像那些人一样无法挽救,就因为我放弃了那最后一句话。
老实说,其实我也满想试试那最后一句话。跟妈妈的那场架,基本上不会维持太久,也没有获胜者,只有平手二字,或许有时我会多出那几分而赢得胜利。
对我来说,我和我妈通常都是不定期的争吵,所以,我是不用太去容忍我妈的那些废话。
智者说:“几分容忍,几分度量”,或许以后这条句子还是管的了我,或许不。礼让,是每次对待我妈的第一秘诀,只要不礼让她,她那凶神恶煞的眼神就会跑出来。
不说最后一句话是正确还是错误,对每个人来说都不一样,只要不说,就能避免纷争,才不会闹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本文标题:几分容忍,几分度量 - 优秀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youxiuzuowen/201410/19452.html

作文投稿

几分容忍,几分度量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