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下的回忆

时间:2014-10-13 09:50:1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不论是炎热的夏天,或是寒冷的冬天,校园处处伫立着绿意盎然的大树,就像慈母般张开强而有力的臂膀,欢迎我们的到来。大家总是在树荫下迎着凉爽的清风,享受着温暖的阳光,翠绿的树木,总是把校园点缀得生气蓬勃。
球场上,与三五好友,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打得难分难解,只为了篮下那宝贵的分数。突然,凤凰花像断了线的珍珠一般,纷纷倾洩而下,就像是在为精采的球赛喝采。每当凤凰花开,骊歌又再度唱起时,红艳艳的凤凰花瓣,也彷彿奏着快乐的曲子,洋溢着祝福,在我心头回荡。
也曾在喧闹的下课时光,独自享受那份属于自己的静谧。我喜欢轻轻的抚摸着菩提树斑驳的树干,乍看之下有如一袭青色的倩影,有时她随风摇摆,却洒落满地菩提,让此时的我感受到一股不一样的宁静,与我对望的虽是一棵棵伫立已久的老榕树,但我的心却更感温暖。
你知道吗?一只只的松鼠,轻巧的在枝头间跳跃,引得我们喜欢趴在倾斜的树干上,逗弄着灵活的它们。你知道吗?茂密的枝桠里,吊着一座座的秋千,在阴凉树荫下的是打闹嬉戏的我们,在秋千上荡呀荡的是我们无数美好的回忆。但是,不变的是老榕树永远不怕日晒雨淋,随时打着朵朵的大伞,挺直腰桿,张开双臂尽心呵护我 们。
有的人的回忆是快乐的,有的人的回忆是悲伤的,而我最美好的回忆是在校园的大树下,一点一滴的累积,一分一秒的成长,不论是快乐、悲伤、嬉闹、孤单,都是我永远难忘的回忆……
本文标题:树下的回忆 - 优秀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youxiuzuowen/201410/19453.html

作文投稿

树下的回忆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