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的滋味

时间:2014-10-13 09:51:4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等待,是每一个人都有的经验,当我们将希望寄托在一件事情上时,它的结果,往往不会太快,需要时间慢慢形成。
记得三四岁时,跟爷爷住在乡下,有一次,脚踏车的轮胎没气了,于是爷爷便到邻居家借叫“哄当”的东西,后来我才明白,那是一种用脚踩的打气筒,没想到爷爷一去就不见踪影,我只好在家呆呆的等,房子那么大,但却没什么好玩,脚踏车轮子没气又不能骑,爷爷去借“哄当”,借了半个多钟头还没回来,期盼的心情愈来愈重, 心里也有些不安,又过了十多分钟,爷爷终于回来了,爷爷说,因为朋友都在那,走不开,所以逗留多时,但“哄当”仍然没借到,原来已经先借人了。
等待的滋味可真不好受,有时等得如隔三秋,但被等的人却姗姗来迟,若无其事。在我的经验中,等待,虽然有时候是希望的延长,但有些时候却也可能是失望的折磨哩!
本文标题:等待的滋味 - 优秀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youxiuzuowen/201410/19597.html

作文投稿

等待的滋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