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的自述

时间:2014-10-13 09:51:5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哇哈哈!我是病毒之王,也就是现在最流行的病毒——新流感。总有一天,我会统领这个世界,吞噬整个地球,等着瞧吧!
    在短短的时内,我已经坐上了“第五级”的椅子,相信再过不久,我便能登上第六级的宝座了,那可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呢!到那个时候,地球就是我们的天下了。人类必定会足不出户,人心惶惶,惟恐一不小心便染上了新流感,哈哈!这热闹可不能错过。
    测体温的机器一直是我们的大敌,他让一部分的弟兄们被隔离,使他们无法侵入其他的国家。幸运的是,我们每侵入一个人体,就会变种一次,甚至可以在不发烧的情况下神不知鬼不觉的传染给别人,这真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呀!
    我们进驻地球,虽然对人类造成恐慌,但同时也让口罩公司的业绩直线上升,股市一片红,还到了二十四小时制造的地步,为失业的人带来一线生机。人们本来应该感谢我们的,怎么反而感到恐惧呢?
    算了!反正人类即将灭亡,忍一忍又何妨?到时候,人们就会知道我们的厉害了。咱们走着瞧!
本文标题:病毒的自述 - 优秀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youxiuzuowen/201410/19621.html

作文投稿

病毒的自述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