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印记——墙

时间:2014-10-13 09:52:1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记得刚搬来时,那是一面洁白美丽、闪闪发光的墙壁,从窗外直射进来的阳光,使他看起来更加光鲜亮丽。
渐渐的,时间流逝,我看到了岁月在他身上所留下来的痕迹……曾经,我拿着五彩缤纷的色笔,像是著名的作家般在它身上刻画;姐姐握着圆珠笔,在上面记录自己的身高;爸爸拿着钉子,钉下自己最心爱的一幅画;妈妈也拿着胶带,贴上自己最心爱明星的海报。
唉!这映出了光阴流逝的速度是多么快呀!然而,我们并未白白浪费了这一切,墙见证了这一切所留下的痕迹,这些,都是极其可贵的回忆。
本文标题:时光印记——墙 - 优秀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youxiuzuowen/201410/19646.html

作文投稿

时光印记——墙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