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食

时间:2014-10-13 09:52:3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这个整整四天的连续假日,天空乌云密布、阴雨绵绵,那像豆子般的雨滴从漆黑的天空洒到人行道上,家家户户都待在自己那柔软舒适的沙发上,盯着小小的电视萤幕发愁,不知道能到哪里走走逛逛。终于,不再下雨了,所以爸爸就带着全家人一起去夜市逛街,走着走着大伙都不知不觉得饿了起来,肚子咕噜咕噜地叫个不停。
  夜市里人声鼎沸,人潮来来往往熙熙攘攘的真是热闹非凡,每个摊位的美食看起来都好好吃,让人舍不得离开,真想每样都尝一尝!但是大伙的胃却闹彆扭,不停的翻滚着,提醒我们自己的肚子还是空空如也什么也没有。于是我们继续走着,沿路看到摊位的食物看起来皆色香味俱全,真让人不知该从何选起吃哪一摊才好? 正当大家唇枪舌战、犹豫不决的时候,爸爸说:“在夜市中间有一摊名闻遐迩的佐之味甜不辣非常好吃!”。但在我亲自品尝了以后,才知道真的挖到宝了!它的甜不辣不但没有鱼腥味,而且做成各式各样不同的形状,口感各异,但都嚼(Q)劲十足,再配上老板那甜甜咸咸的独门酱汁,吃起来更是让人惊叹连连!真想钻进他那大汤锅里一个人独享,好好的大快朵颐一番!
  听老板说:“它的甜不辣都是用新鲜鲨鱼肉做成的,绝不添加任何防腐剂!”,真是让人安心!而且老板做起事来也很细心,同时也非常注重整洁与卫生,连说话时都戴着口罩呢!希望下次还有机会能够再来,我要邀请亲朋好友们,一起来品尝这让人允指回味难以忘怀的夜市美食——佐之味甜不辣。
本文标题:我爱美食 - 优秀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youxiuzuowen/201410/19682.html

作文投稿

我爱美食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