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克之旅”

时间:2014-10-13 09:52:4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大年初六,妈妈提议一窥师傅们由陶和马赛克黏贴而成的童趣作品。妈妈沿着路开了约三十分钟,在交叉路口我们就看到剪粘工艺园区的招牌了。
  我们把车子停在乡间小路,跟着人潮走,沿路都可看到许多用马赛克拼贴而成的水牛雕像、各种动物造型的椅子,以及用陶做成的花朵、蝴蝶作品,除此之外,爸、妈还带我玩拓印,首先,用刷子沾满墨汁,在模子上来回地刷,使模子上均匀沾满墨汁,接着小心地将裁剪好的红纸覆盖在模子上,再用小木块仔细地将红纸压匀,这样就大功告成了,我的作品是一只喷火龙喔!
  接着,我们又往二百米旁的“顶菜园乡土馆”参观。乡土馆内有三合院、牛车、古井、炕窑……等,妈妈说这很像五、六十年代的农村,敢觉就像穿越了时光隧道,而我也注意到挂在墙上的簑衣和当时的童玩——竹蜻蜓,非常具有特色。
  今天的“马赛克之旅”让我觉得既丰富又有趣,希望下次能再来玩。
本文标题:“马赛克之旅” - 优秀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youxiuzuowen/201410/19690.html

作文投稿

“马赛克之旅”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