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乡村

时间:2014-10-13 09:52:4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乡村,没有都市的繁华,没有城市的喧闹声,有的是浓浓的人情味,淳朴的农家和一望无际的田野。
记得四升五年级的暑假,我说服妈妈让我到外婆家度假,“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那段快乐假期,让我完完全全摆脱了补习班的“紧迫盯人”,也让我有了一个健全的身心来迎接高年级繁重课业的挑战。
再那时,每一餐都是外婆的杰作。盘子里的鸡是自家院子里养的;碟子里的青菜是自家园圃里种的,加上外婆的好手艺和满满的爱,虽然谈不上是山珍海味,却十分健康呢!
舅舅常陪我一起运动,有时候是田间小路骑车;有时候是到附近的公园玩荡秋千;有时候是到附近散步。我最喜欢在乡下散步了。走出外婆家,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黄橙橙的稻田走着走着……来到山丘的最顶端,放眼望去,就可以看到整个小镇。整齐有如棋盘似的稻田,精巧有如积木似的小房子,看着辽阔的美景听着鸟儿的啁啾声,闻着清新的青草香,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我还沉浸在溪水的清凉,时光就悄悄的溜走了;我还留连在草地的柔软,光阴就渐渐的消逝了,我的乡村生活结束了。我依依不舍的向乡村告别,再见了,田野;再见了,山脚下的草原;再见了,溪里的鱼虾。我带着圆润的脸蛋和结实的身体和饱满的精神,回到都市,迎向五年级的全新生活。如果你问我比较喜欢都市或乡村? 我一定会说“我爱乡村”!
本文标题:我爱乡村 - 优秀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youxiuzuowen/201410/19695.html

作文投稿

我爱乡村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