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我们的救世主

时间:2014-10-13 09:53:0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在一个昏暗幽静的地狱里,有着好几只无精打采的笼中鸟,正在等待迎接黎明的那一刻。当当当,噢!拥有七彩光芒的小天使正要带领我们到朝气蓬勃的天堂去,而带领我们到天堂去的天使就是──下课,我们的救世主。

当我听到下课的钟声时,就像当年刘备一样如鱼得水似一样高兴,其他同学则焦急的等待叽叽喳喳的老师甚么时候说“下课”。当老师说“下课”之后,原本愁眉苦脸的学生们,全都欣喜若狂,再用闪电般的速度飞出去,真的是上课一条虫、下课一条龙啊!下课时,有的人跑去球场上尬球,解放自我;有的人围在一起谈天说地, 人声鼎沸;更有人待在教室里,趴在桌子上前往梦的国度里去了;还有人在合作社排队等着买零食、糖果吃。下课时间才刚开始,学校早已焕然一新了。

在球场上打球的人,气氛已经飙到了最高点,到处都是快乐的气氛,这快乐的气氛传到了原本沉寂的教室也开始喧闹起来,大家开始在教室里开派对,将桌子当作舞台在上面狂欢,就连老师也跟着我们一起在教室里唱歌、跳舞,快乐的气氛充满了整座学校,几乎要把天空炸开了。

但是,好景不常,恐怖的恶魔——上课钟声响起,每个人脸上都有一种意犹未尽的表情。我好希望这下课的时间可以更久,也希望下一次下课可以玩得更疯、更快乐。
本文标题:下课,我们的救世主 - 优秀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youxiuzuowen/201410/19727.html

作文投稿

下课,我们的救世主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