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梦想

时间:2014-10-13 09:53:1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自然界中,有很多的等待。太阳等待月亮来轮班,狮子等待猎物的出现,蜘蛛等待误闯进自己地盘的小动物。等待有长有短,长的,像从南极飞到北极一样久远;短的,像奥运比赛中的一百公尺竞赛一样。
等待,像小孩子期望长大一样,是一件痛苦的事情,是一件无聊的事情。从小,我就梦想着能得到一台电玩玩具,但妈妈都一直不肯买给我,还说买了之后我会沉溺在电玩玩具的世界中,说得好像它是毒品似的,都不肯买给我,真是让人感到无奈。
等待,是很漫长的,像看小说时巴不得赶快看到结尾。在我等待的时间里,我喜欢像个画家一样,画出自己的心声。我喜欢这种感觉,因为这让我忘记等待的漫长;这也让我发觉到:没有电玩玩具生活也可以过得很精彩!或许,我并不需要那种东西,我只要快快乐乐地度过我的每一天就可以了。
等待,就像赌博一样;只要你还在等待,就不会知道最后的结果。虽然我到现在都还没有得到我梦想中的电玩玩具,但我不会因此而大失所望,反而觉得没关系了呢!
本文标题:等待梦想 - 优秀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youxiuzuowen/201410/19754.html

作文投稿

等待梦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