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草莓

时间:2014-10-13 06:59:1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1500字

       摘草莓            

       阳春三月,天气晴朗,风和日丽,正是出游的好季节,一个星期天,妈妈提议,我们全家一起去果园里摘草莓怎么样?我和爸爸举双手赞成,于是,我们驱车朝着铜山县汉王的千亩草莓园出发了。        怀着无比高兴和迫切想看到草莓是怎样生长的心情坐在车里,感觉时间过得很慢,真想一下就到目的地去和大自然来个亲密接触。车也像“撒了欢”似的往前跑,坐在车里透着车窗向外望,一栋栋大楼从眼前闪过,很快离开了繁华拥挤的城市,紧接着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地和两层的房子,接着我就闻到了一股清新的空气和田野的气息。我用手捧了一把香气放在妈妈的鼻子旁让妈妈闻一闻妈妈说:“恩,这里的空气真新鲜”。”大概走了半个小时的路程,我问妈妈:“草莓是在哪里长的?”妈妈说:“是在大棚里。”“什么是大棚?”“一会你就知道了”我就在脑子“搜索”大棚的样子,怎么也想不起来,因为我从来就没见过。就在这时,妈妈向窗外指了指:我就看到了一个个用塑料布盖着的拱形大棚。我高兴的喊起来,想迫不及待地进去看看草莓到底长得什么样。就在这时,爸爸找了一个离马路比较近的大棚停下了。爸爸一声令下:“到站,下车”。我飞快地跑下车,看见大棚门口写着——春香基地。以前听妈妈说过春香草莓很好吃。我进了大棚里,一看,草莓原来是长在地上的,像西瓜一样。一颗草莓都结了很多果实,不是绿的就是红的。我拿了一个蓝子,开始摘了,我精心挑选了一个又大又红的草莓,顾不得洗也顾不得擦就放到了嘴里,第一次见到草莓生长的样子,第一次尝到那么新鲜的果实。这时爸爸妈妈也开始小心翼翼地摘起来。他们摘的也很好。当我摘下草莓的时候,我发现有的草莓形状酷似桃心、有的似球形,表面疙疙瘩瘩的,附有许多小种子。看着又红又大的草莓,我忍不住又放了一颗在嘴里,哇!酸甜酸甜的、柔软多汁,真好吃啊!突然,我看见在不远处的草丛中有一颗超大的“巨无霸”草莓。我喜出望外,咽下三口口水,伸手去摘。没想到我一脚踩空,失足落入了烂泥中。两只裤筒上全沾上了泥巴。这时,爸爸、妈妈正在一旁看着我,哈哈大笑呢!   这次我们全家去摘草莓,我的收获很多,既大饱了口福,又增长了见识。爸爸说:“以后放假常到田野、乡间去走一走、转一转,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徐州星光双语实验小学  四(1)班    于子昂

本文标题:摘草莓 - 关于草莓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iwuzuowen/guanyucaomeidezuowen/201410/1227.html

作文投稿

摘草莓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摘草莓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