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植物的作文:我最喜欢的花——桃花

时间:2014-10-13 07:02:5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最喜欢的花——桃花


我家住在温州市新桥头,小区中间有一座公园。公园里盛开着各种鲜花,朵朵都是美玉无暇、颜色鲜艳、芬芳迷人。其中我最喜欢的花是桃花,因为它的美丽简直令人陶醉。  


(课堂作文网www.kt250.com整理)


  三月,一阵春雨过后,桃花像一个个小孩似的,懒洋洋地从桃叶中间挤出来,露出粉红色的花骨朵儿,从远处看,花骨朵儿十分饱满。  

  三月下旬,有的桃花微微伸展开了粉红的“手臂,”有的绽开了它那美丽的“笑脸,”美丽极了。 
 
  四月,所有的桃花全部开放了,一朵一朵各有姿态。这一朵花瓣一层一层的,那一朵像伸着懒腰似的……从远处看桃园,一片粉红色,非常艳丽。  


(课堂作文网www.kt250.com整理)


  六月,不知哪来的大桃子从树叶之间冒出来,每棵桃树上都是硕果累累,建议你们夏天时候到我这个小区里尝尝桃子的味道!
本文标题:描写植物的作文:我最喜欢的花——桃花 - 关于花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iwuzuowen/guanyuhuadezuowen/201410/1925.html

作文投稿

描写植物的作文:我最喜欢的花——桃花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描写植物的作文:我最喜欢的花——桃花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