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

时间:2014-10-13 07:03:2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还记得,脑海中那模糊却深刻的回忆,那是在我刚懂事不久,在一次的旅游中,我闻到了淡淡的香气,那淡雅而不俗的味道深深吸引了我。蜿蜒小径的两旁种满了大片大片的紫色花朵,我就像身如梦境般,陶醉在其中。
  紫色的小花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十分美丽,薰衣草成了我最喜欢的花,他也是我抒解压力的来源。他跟鼠尾草长得很像,常常有人会搞混,但色泽、香气完全不同。我为什么会这么喜欢薰衣草呢?小时候,我常常看到许多花朵,但唯独对薰衣草时分执着,我喜欢她总是这么迷人的香气,这令我十分着迷。
  薰衣草有一种令人放松的魔力,他总是在我心情低落时散发出淡淡的香味来安慰、陪伴我。从窗外看过去,他那美丽的模样,深深刻在我的心里,他在风温柔的陪伴下,优美的身子就像在跳一只美妙的圆舞曲,令我也想到花园里与他共舞。他有着无穷的魅力,吸引住大家的目光,宛如在雾台上大放光彩的舞者。<
  和他的相遇,令我刻骨铭心,他就像我的朋友一样,不断支持我。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我觉得他十分符合我的心情-等待一场虽平凡,但长久、浪漫的爱情。
本文标题:薰衣草 - 关于花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iwuzuowen/guanyuhuadezuowen/201410/2041.html

作文投稿

薰衣草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薰衣草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