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桐花雨的邀约

时间:2014-10-13 07:03:3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每年四到五月是“油桐花”的盛开季节,我想去欣赏洁白似雪的油桐花。
  我想去看那成片盛开的白色油桐花。一朵又一朵的白花把山头妆点的好像下雪一样,一阵风吹来,片片的白色花瓣如雨飘落,这就是有名的“油桐花雨”。坐在油桐树下,让一片片的白色油桐花瓣飘降在我的身上,感觉好像坐在雪地里一般,这样的画面多么美啊!
  漫步在油桐树林间,空气中飘着淡淡的花香,让人闻了神清气爽。我要用两手捧起一大把掉在地上的油桐花往上丢,让它慢慢飞落;也要捡一些花瓣带回家夹在书本里,当成书籤;还要拍下一张张美丽的照片,保存在我的宝贝相册里。我和成群的游客一样,都想涌入山林,朝拜这一场“五月雪”。
  为了能看到油桐花,我努力当个一级棒小孩,我想拜托爸爸在花满山城的时节带我去,让我可以带着相机边走边拍,把所看到的美景都记录下来,当做永久纪念。我会怀抱着期待的心情好好的表现,等待成行的那一天到来。
  “纯白的油桐花精灵,等我喔!”
本文标题:油桐花雨的邀约 - 关于花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iwuzuowen/guanyuhuadezuowen/201410/2086.html

作文投稿

油桐花雨的邀约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油桐花雨的邀约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