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野菊花

时间:2014-10-13 07:01:1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爱你,野菊花
  随着季节是更替,刚走过了炎热的夏季,我们又一起迎来了带着丝丝寒意秋天。说到秋天,人们就自然的想起了挂满枝头的果实,金灿灿的稻谷,不错,秋天的确是个丰收的季节。
  当人们还怀着喜获丰收的心情时,我却把目光投向那不被起眼的野菊花。
  你瞧,秋天踏步而来,当寒冷已经逼近,许多花儿因抵御不了寒风的侵袭而藏起来了,可是,野菊花在这时却开得正艳。
  为了能表达我的敬仰之情,我走出家门来到山坡上观赏菊花。从远望去,漫山的野菊花象是一块块黄色的地毯,把人带进了一个世外桃园,又像是进入了天宫;走近一看,才发现自己依然还在人间,那不过是久违的野菊花拼合而成。对着一株菊花我仔细地观察,枝杆呈现出褐色,上面伸出许多小枝,枝上长着一片片深绿的、形状似小手的叶子,众心捧月似的将菊花朵儿托起。那不正是象征着一种团结向上的力量吗?
  深秋的山坡,寒气袭人,西北风席卷了地上的枯枝败叶,可是菊花却依然昂首怒放。
  我爱你,野菊花!爱你淡雅的外表,爱你坚强的意志,更爱你耐寒的本性,是它把秋天打扮的那么美丽。
本文标题:我爱你,野菊花 - 关于菊花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iwuzuowen/guanyujuhuadezuowen/201410/1617.html

作文投稿

我爱你,野菊花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