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表真情

时间:2014-10-13 07:01:2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菊花表真情

 广西区柳州市 龙城中学初2004级实验四班 石璐     阳光又一次洒满了大地,我背起书包蹦蹦跳跳地往学校走去。今天是9月10日,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我早就想好了,今天要把自己亲手栽种的菊花献给张老师。不过不是面对面送给她,而是悄悄地送,让老师猜不着。    校园里静悄悄的,我连书包也顾不上放,就拿着菊花蹑手蹑脚地来到张老师的办公室窗前。我向里瞅了瞅,还好,办公室里没有人,我心里暗地高兴。只见张老师的办公桌上摆放着一本打开的《语文练习册》,中间夹着一支没套盖儿的红钢笔,旁边摆着一瓶半开的红岩牌墨水,一扎厚厚的语文练习册,还有一本翻到“9月10日,中国教师节”的日历,……。我还想在张老师上班前,把菊花放到张老师的办公桌上的,真没想到张老师这么早就到了。这会儿,一定是去查找资料去了。想到这里,我的脑海中浮现了:在白天,张老师在明亮的教室里孜孜不倦地为我们讲课;在夜晚,她又在灯光下不知疲倦地为我们批改作业的画面。张老师,您为了把我们培成才,您流下了多少汗水,耗费了多少心血呀!    我想起了那一次“走进柳州”主题班会,那是我们班代表学校参加城中区比赛的主题班会。张老师一接到任务,就马上组织我们收集资料、排练。每一个休息日,张老师都放弃休息,组织我们排练,经常到晚上7点多才回家。经过1个多月我们师生的共同努力,终于在比赛中获得了较好的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哎呀!是脚步声,一定是张老师回来了,我忙把身体向前倾斜,面带微笑的用右手把菊花插进她的笔筒里,然后一溜烟似的跑向教室。到了教室,我想到张老师看到菊花时高兴的情景,甜甜地笑了。    张老师,您似春蚕,似蜡烛,把自己的每根丝,每一份热,毫不保留地献给了人民,献给了我们。让我把这束我自己亲手栽种的菊花献给您,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桃李满天下。

本文标题:菊花表真情 - 关于菊花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iwuzuowen/guanyujuhuadezuowen/201410/1628.html

作文投稿

菊花表真情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