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菊

时间:2014-10-13 07:01:2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花,人们把它当作美好的象征。不同的花有不同的特点。荷花出污泥而不染;牡丹在百花中独占鳌头;茉莉清香淡雅;月季妩媚动人。那菊花呢?我们带着这个问题,有幸随妈妈参观了新公园的菊花展。
来到新公园,一阵清香沁人心脾。我们迫不急待地走进花坞。姿态各异的迎宾菊,好像张着快乐的笑脸欢迎我们的到。一盆蘑菇状的黄、白两色的菊花,就像几支黄色的牡丹卧在白雪皑皑的原野上,故名“金牡丹接白花卧雪”。“心中的太阳”中间是一朵娇嫩的红色大花,四周积集着红色的小花,多如繁星,底面则是绿色小草。我想:它的作者大概是把党的领导比做了人民心中的太阳,照到哪里哪里亮吧。
花坞中部花团锦簇,颜色各异,姿态万千。(<)由黄、白、红、紫色花组成的大型彩色“瀑布”,其势真如直泻而下,势不可挡。这些花中,黄的如金色麦子,白的洁如冰霜,红的如成熟的硕果,紫的高雅而华贵。
花坞尽头是“松鹤延年”、“长治久安”都是出菊花组成。那“松鹤”栩栩如生,展翅欲飞,它们要飞向未来,寻找美满、幸福。它表达了全国人民发展祖国的愿望。
我要赞美菊花,赞美它的美丽,更赞美它刚强的性格。
本文标题:赞菊 - 关于菊花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iwuzuowen/guanyujuhuadezuowen/201410/1639.html

作文投稿

赞菊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