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花

时间:2014-10-13 07:00:0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玉兰花 今天,我和爸爸到丹江路去玩,今天天气晴朗,我忽然看见一颗颗玉兰花。 它的花瓣白白的,还有梅红色的花纹,非常漂亮。玉兰花已经开了不少了,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了深红的花蕊;有的还是花骨朵,看起来马上要破裂似的。 这么多的玉兰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势。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玉兰花,行人从我身旁走过,夸我长得美丽;风儿从我身旁吹过,告诉我旅游的快乐。 我多么喜欢玉兰花呀!

本文标题:玉兰花 - 关于兰花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iwuzuowen/guanyulanhuadezuowen/201410/1358.html

作文投稿

玉兰花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玉兰花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