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梅花

时间:2014-10-13 07:00:2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腊梅花

 江苏省无锡市 藕塘中心小学五(4)班 朱栋树   今天傍晚,我独自在田野里散步.突然,闻到一阵淡淡的清香.原来是那傲霜雪的腊梅花开了.  一`二月份是腊梅花盛开的季节.我无法用文字来形容它那花瓣的颜色,说它蜡黄吧,又似乎黄里透着一点银白.花蕾像一只小手,躲在花朵里.仔细一看,花蕾的周围还有一条条的花茎,它的花茎和别的花茎不一样,黄里还透着纯红.  腊梅花开花有早有迟,在同一棵树上,能看到花开的各种形态.有的还含苞欲放,黄里透着一丝绿色,那圆圆的花苞好象一颗黄宝石嵌在树上,惹人喜爱.  冬天,别的花儿都凋谢了,可腊梅花却依然挺立枝头,它与松柏为伍,装点着大自然.  我爱腊梅花那美丽的花朵,更爱它那不畏严寒,傲霜雪的精神! 腊梅花2005-06/13375','',''13375

本文标题:腊梅花 - 关于梅花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iwuzuowen/guanyumeihuadezuowen/201410/1452.html

作文投稿

腊梅花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腊梅花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