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的自述

时间:2014-10-13 07:03:5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来自于一株小树苗,从小就住在拥有许多兄弟姐妹的花店里,有一天,一位客人把我给买走了,从此,我就住在主人家的空地里落地生根。
在主人每天的细心呵护下,日积月累,我终于从一株幼小的树苗不断的成长茁壮,变成了一棵高大挺拔的大树。
天刚破晓时,就有一群小鸟来到我的头顶上飞舞和唱歌,让我能够有好心情,有时小鸟们还淘气的在我的头上做起鸟窝来了,到了早上,一群国家未来的主人翁也充满活力的去上学,也有一些老当益壮的爷爷奶奶来到我的身旁打太极拳,让我大开眼界,到了下午,我高大的身体把炎热的太阳挡住,所以,偶尔也有一些小朋友 在我庞大的身躯下乘凉。
不过,现在有些小朋友总是喜欢在我的身上开刀,折断我的手,剥下我的皮,恨的我牙痒痒的,我的身体也非常的不舒服,我希望她们以后不要再这么调皮,这样子,我才能一直生长在这片土地。
本文标题:大树的自述 - 关于树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iwuzuowen/guanyushudezuowen/201410/2204.html

作文投稿

大树的自述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大树的自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