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颗树

时间:2014-10-13 07:04:0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是一颗生长在社区里的大叶榄人树,我长的又大又高,看起来雄壮威武。翩翩飞舞的蝴蝶,忙着採密的蜜蜂,夏天的知了,忙碌的蚂蚁、蜥蜴……都是我的朋友。
平常,会有许多小鸟不定时来开演奏,会那优美的歌声让好得不得了。傍晚时会有许多小朋友在我身边玩耍,甚至邀请我加入他们的行列,让我很高兴,但是有时候还是会有一些调皮的小朋友会拉扯我的身体,让我痛苦不堪,也好生气。
一年四季我都会展现出不同的风貌,春天,我会换上一件翠绿的新衣裳,生气勃勃的宣告春天来啰!夏天,我的衣裳转为身绿色的,阳光照在我的身上闪闪发亮,美丽极了!浓密的树因是社区居民停留的地方。秋天,我的衣裳由绿转红,红通通的外貌是大家讚美的对象。冬天,我的衣裳便一片一片转啊转的掉落下来,
北风一吹,替社区铺了一条红地毯,直到我的一上掉光了,变的光秃秃的。
在这个社区里面我有很多好朋友,让我很快乐,所以我要尽其所能的生长更加茁壮,让更多的动物住在我身上,让更多的人可以在我的树下乘凉。
本文标题:我是一颗树 - 关于树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iwuzuowen/guanyushudezuowen/201410/2215.html

作文投稿

我是一颗树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是一颗树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