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老榕树

时间:2014-10-13 07:04:0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刚下完雨,树上一颗颗的雨珠在阳光下闪耀,尔后滴落。底下的小草似乎心有不甘,有点懊恼为何树可以长得那样高大、那样雄壮。
  树上的节瘤刻画着岁月的痕迹,诉说着尘封的故事。历久不衰的坚强容貌烙印在每位学生的心中,它一点儿也不服老,依然矗立在操场边缘,陪伴着成长中的学生,见证了学生的成长。春天,它冒出初生的嫩绿色芽,準备再一次翠绿,恢复以往生龙活虎的模样;夏天,它顶着烈日,再艳阳高照的天气让学生乘凉;秋天,它伴随着枯黄乾叶的飘落,歌颂着生命的沧桑;冬天,它不畏风霜,在寒风中挺立,无所畏惧。
  蜜蜂在树顶盘旋,鸟儿在枝枒间筑巢,它孕育着生命,提供食物和栖身之所,树下的花朵有蝴蝶在旁翩翩起舞,树叶发出沙沙声,彷彿笑着,为那些小生命欢呼。小草也是,它不再感到寂寞,因为昆虫们的陪伴而雀跃不已,也期望着更多好友前来,一同享乐。
  老而弥坚的榕树陪伴着我们,也帮助我们抵挡强风、烈日,它与我们一同成长,一同茁壮,也将和更多学生一同嬉戏、玩闹,一如既往。
本文标题:校园的老榕树 - 关于树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iwuzuowen/guanyushudezuowen/201410/2239.html

作文投稿

校园的老榕树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校园的老榕树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