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年之交

时间:2014-10-13 07:04:2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走出内湖的别墅住宅,我来到那棵饱经风霜的“老朋友”旁,摸摸他粗壮的树干、摸摸他高低起伏的纹路。“我来陪你了。”他前后摇荡的朝我点点头。
  这位匿名的朋友,从小时候学走路、玩捉迷藏,到如今靠在他身旁看小说,接连着一个夏天,又一个夏天的过去,陪伴我们好久。一阵冷飕飕的风吹来,那沙沙沙的声音,是同意我,颤抖的回覆。
  我吸收着“老朋友”呼出的气息,他也吸收着我的鼻息,我们互相扶持。她稍稍往前倾,像在护着什么——他的孩子!一个小小的、崭新的小生命。树儿孕育着地球的付出与贡献,无人能即。但给他们的回馈呢?是无数的惨剧、孤独。
  感伤处极了我的心头, 一颗位大自然而难过的泪,滑下我的脸庞。望着他们,却永远那么的勇敢,保持着尽心尽力、精忠报国的心态——即使是默默的付出。
  我看着他的绿意盎然、他挺直的腰桿,像要卫国的兵,守护着我跟他最浓厚的情谊、那最后的堡垒。
本文标题:忘年之交 - 关于树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iwuzuowen/guanyushudezuowen/201410/2306.html

作文投稿

忘年之交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忘年之交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