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记忆中的老榕树

时间:2014-10-13 07:04:2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毕业纪念册翻着翻着,思绪顿时飞回几年前……。
    那天早上,正是运动会的补假,我骑着脚踏车,回到那所学校。一踏进校门,就看见那棵陪伴我三年的老榕树。怀念,这如此怀念的感觉,好浓厚!
    运动会快到了,我们班开心的拿着粗绳到操场练习拔河,练习对象呢?自然是那棵老榕树了!我们将粗绳繫在他的腰间上,然后使尽全力的拉他,这样练习的成果,当然是在运动会上,获得佳绩。
下课钟响了,一群女生冲到树下玩游戏,在树下,绝对不会热,只要有他在。但是,一天,我们发现他的身边多了好多竹棍,围绕着他,才知道,这么多年来,他还是倒下了,这让我们大吃一惊,因为他熬过了那么多的台风,那么多的风雨,如今,他却输给了一个台风……。
    原来只有他一个人,但校长又种了一棵小榕树陪伴他,使他不会孤单;一天,我转学了,离开了他,离开了这所学校。
    再度回来,我被同学抱得一度窒息,调皮的男生还作势要打我呢!我回去,不只是看同学,也是看那对榕树,他们还是老样子,老的,还是那么老,小的,还是那么小,看不出任何长大的痕迹,只看出他风吹日晒,苍老的痕迹,小树,也多了几分成熟……。
    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他们,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再一起相聚。
本文标题:那记忆中的老榕树 - 关于树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iwuzuowen/guanyushudezuowen/201410/2333.html

作文投稿

那记忆中的老榕树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那记忆中的老榕树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