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开生面的水果拼盘大赛

时间:2014-10-13 07:04:4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别开生面的水果拼盘大赛

 “哎呀”!我听到一声叫声,随之传来“老师给你止血的”.我急忙跑到教室看见段老师的手流血了,急忙问:“怎么回事?”一个同学说:“挖油桃的核给切到手了。”再一想挖“油桃”怎么会有水果呢?“噢,原来今天是水果拼盘的活动日。” 首先,我先洗水果,挑出来一看,红扑扑的草莓、黄澄澄的香蕉,全挤坏了,那可怎么办呀?李楠提醒说:“你不是还有些残枝败柳吗?”我一想是呀!急忙把水果洗干净开始拼盘的第二部——切状。 我先拿出个甜瓜切成两半,把切小的一份再切成8份,谁知刚切完,就被张文偷吃掉一个,便听李楠说:“你把另一半的心挖空,灌上雪碧,放进樱桃,形成个井中水樱桃。”我一想对呀,急忙把甜瓜挖了个坑放进盘子里,由于它底部是圆形的放不平,我又把底部切干,又发现那底部可做盖子,就扣到顶上,又看到有个叶子就把它变成了垫平。啊!做成了,同学们,你们看像聚宝盆吗? 啊!这真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它不仅锻炼了我们的动手能力,还发挥了我们的设计才能,使我受益非浅!

 

本文标题:别开生面的水果拼盘大赛 - 关于水果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iwuzuowen/guanyushuiguodezuowen/201410/2407.html

作文投稿

别开生面的水果拼盘大赛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别开生面的水果拼盘大赛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