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圆圆

时间:2014-10-13 07:05:0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今天老师发给每个人各一颗橘子,老师给我们十五分钟来和这颗橘子相处,培养感情。十五分钟过后,老师把橘子收回并弄乱顺序,他要每个人都矇着眼找出自己的橘子。
我的橘子取名叫圆圆,因为它是圆形的,而且表皮很光滑。当我一拿到它时,我从它的外形开始观察。之后轻轻按摩表皮,感觉它的弹性。最后,我闻到了它淡淡的清香,让人感觉很舒服。
当我们开始寻找自己的橘子时,由于什么都看不到,所以难度提高许多。我是靠轻压的方式找出圆圆的,因为有些橘子太硬,另一些又太软,刚好圆圆适中,让我对它还有手感,所以我可以分辨。
和圆圆相处的时间虽然短暂,却让我认识它不少。只可惜,它也只是个水果,可以继续留在世上的日子不多了。我打算把它吃掉,发挥它的功用,才不会浪费它的生命。我要散布它的种子,把它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
每颗橘子都看似差不多,但是当我们和它相处,便会发现它的独特之处。当我们遇到一个人,也可以像遇到一颗橘子一样,要用各种感觉去认识他,并且用心和他相处。
本文标题:橘子圆圆 - 关于水果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iwuzuowen/guanyushuiguodezuowen/201410/2508.html

作文投稿

橘子圆圆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橘子圆圆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