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植物的作文:秋天的树叶,挺好看的。

时间:2014-10-13 07:01:5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秋天的树叶,挺好看的。


从第一片树叶飘落至地开始,秋天来了。  

在五彩缤纷的校园里,还能有多少树木傲霜挺立于秋色中呀!突然,我眼前一亮,一片葱绿,一点火红从肃杀的枯黄中脱颖而出。啊!樟树,枫树,我从来没注意过默默无闻的它们,竟然是那样夺目,让我不得不欣赏。  
(课堂作文网 www.kt250.com整理)


樟树的叶子稠密得发亮。在阳光的照耀下,好似无瑕的翡翠一般透亮。樟树的叶子呈椭圆形,叶边没有锯齿,微微有点打卷,好似一个小姑娘跳舞的裙边儿。樟叶脉络分明,中间粗粗的是主脉,两边互相交替向外扩展的是细细的络。叶子的背面触感粗糙,能清楚地看见经脉凸凹。通体碧绿碧绿。闻起来有一种淡淡的清香。风起,它的叶子翩翩起舞,发出“沙沙”的声音,几片调皮的叶子在空中打着旋儿,时起几落。飘落下来。  
远望枫树,仿佛隐约看见一团燃烧的烈焰,使我在瑟瑟秋风中倍加温暖。一片枫叶飘摇落在我的手心。五爪形的叶子,像极了手掌,带锯齿的叶片儿,勾勒出枫叶美丽的外轮廓。枫叶的鲜红中夹杂着一点儿翠绿,色彩斑斓,我想再有名望的画家也勾画不出如此绚丽的色彩。  

(课堂作文网 www.kt250.com整理)


在秋霜严寒中,许多树叶都已经枯萎凋谢了,只有少数树叶能常青,更可贵的是,樟树和枫树还把自己最美丽的一面展现出来。望着它们,我思绪万千••••••  
本文标题:描写植物的作文:秋天的树叶,挺好看的。 - 关于树叶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iwuzuowen/guanyushuyedezuowen/201410/1740.html

作文投稿

描写植物的作文:秋天的树叶,挺好看的。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描写植物的作文:秋天的树叶,挺好看的。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