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的仙人掌

时间:2014-10-13 06:59:2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坚强的仙人掌

   大自然给人类的启示无处不在,只要我们做个有心人,就会从中受启迪。

   一天,爸爸买来一盆小巧的仙人掌。仙人掌主要由无数块似手掌形状的绿色片块组成,在太阳和风的阻挠下,显得那样娇嫩、弱小可爱。、

  这个星期六的中午,我仔细打量眼前这盆仙人掌,不由得轻轻摸了一下它。突然,一阵钻心的痛涌上心头,原来是一根仙人掌的剌深深地扎进了我的手指间。一滴滴鲜血从指尖渗了出来,我赌气地说道“你敢扎我,我一个星期不给你喂水,渴死你,看你怎么办”。

   一晃眼,一个星期过去了。当我再次看到仙人掌时,却令我大吃一惊,这盆仙人掌不仅长得高,而且还长得十分翠绿,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我们要学仙人掌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无论大自然对我们多不公平,自然的生存多么恶劣,都要不只是埋怨,要自已努力打拼一片属于自已的天地;要顽强地存活着,体现出自已存在的意义。

 (来凤县实验小学507班   沈畅)

本文标题:坚强的仙人掌 - 关于仙人掌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iwuzuowen/guanyuxianrenzhangdezuowen/201410/1254.html

作文投稿

坚强的仙人掌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坚强的仙人掌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