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西瓜皮

时间:2014-10-13 06:59:5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一块西瓜皮

 广东省佛山市 紫南小学六(1)班 邝淑仪      一天中午,炎热的太阳高挂在蓝蓝的天空上,大地仿佛成了烤笼似的。树上的知了都在叫个没完,仿佛在说:“热死了!热死了!”    小刚在大路上无精打采的走着,汗珠已经“爬”了脸上,衣服也亲切地“贴”在他身上。这时,他看见路边有西瓜卖。啊!这对他真是“雪中送炭!”一路上,他津津有味的吃着。当他吃完一块后,便毫不犹豫的把它扔在大路上。接着,瞧也不瞧一下地向前走。走了没几步,刚刚洗完衣服的小红捧着洗完衣服水向岸边走去。但是她却没有留意到前面有一个大陷阱—— 一块西瓜皮。“哇!”一声,小红手中的盆松开了。水向小刚那边倒去。小刚抬头一看,想走也走不及。结果,水淋到了小刚身上,此时,小刚真正成为名符其实“落汤鸡”。小红心里“噔”了一下。她搔了搔头,带着十二分歉意,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小刚这时真是不好意思,因为如果不是自己乱扔瓜皮,就不会发生这件事。只见他羞愧地说:“对不起这句话是我讲才对,是我乱扔瓜皮,这真是自作自受。”小红笑了笑,说:不要那么自责,只要你肯改正就行了。”    小刚听了,机灵一动。马上蹲下拾起瓜皮掉进里面。小红看见了翘起大拇指夸道:“你真是一个知错能改的好孩子!”    同学们,看了这篇文章,千万不要学小刚,不然,就会自作自受!

    指导教师:薛玉清

本文标题:一块西瓜皮 - 关于西瓜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iwuzuowen/guanyuxiguadezuowen/201410/1338.html

作文投稿

一块西瓜皮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一块西瓜皮相关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