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植物的作文:哭泣的百合

时间:2014-10-13 06:58:3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哭泣的百合


一个人在这个夜里,孤单的难以入睡,真的想找个人来陪……  

  窗台上时钟滴滴哒哒,窗外面雨在下,我凝视着,这根弦松了。我是花瓶中,哭泣的百合花,你是我眼中最后一粒沙,我含泪也要轻轻的擦。我是花瓶中,哭泣的百合花。时钟走停了,雨也下够了,劝自己别再哭了,一切都算了曲终人散了,对你说再见吧……  

(课堂作文网 www.kt250.com整理)


  窗台上的百合花啊!你为何要哭泣?晶莹的泪珠从你的花瓣上慢慢落下。一滴,两滴,三滴……一滴滴泪从你迷人的脸庞坠入了泥土。  

  喧嚣的人世,繁琐的人间……  

  既然我们都已来到了尘世间,何必去后悔当初的选择人间?  

  人的生命太短暂了,转眼间,我已离开人世,投胎做了植物——做了一株正在开放的百合。  

  原以为这世间只有做人才是最最痛苦。到现在才知道,其实植物也有自己的痛楚。  

  我伤心,我流泪。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一个个地离我而去,我的身边已经没有任何亲人了。呜呜~~~~~  

(课堂作文网 www.kt250.com整理)


  我孤独,我寂寞。再也没有人会来陪伴我了。  

  我每天无精打采,期待着离我而去的人又重新回到我的身边;但又等待着世界末日的来临,这样我就可以摆脱痛苦了,永远永远~~~~  

  哭吧!哭吧!放开声音大声的哭吧!既然伤心,何必用勉强的笑容来掩饰自己内心的痛苦呢?哭吧!哭吧~~~~~~  
本文标题:描写植物的作文:哭泣的百合 - 植物作文大全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iwuzuowen/qitaxiezhiwuzuowen/201410/1172.html

作文投稿

描写植物的作文:哭泣的百合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描写植物的作文:哭泣的百合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