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

时间:2014-10-13 06:59:0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校园里,有许许多多的花草,在这繁多的种类中,我对蒲公英的印象最深。
        蒲公英,是一种很特别的植物,虽然它的花是黄色,但它的种子却是咖啡色的,而且长了白色的毛,让它能够像羽毛轻易的飘起来并到各处繁殖。至于为什么对它的 印象最深,那是在我小时候时,我们全家曾经跟着旅行团到加拿大去玩,当时我的好奇心非常旺盛,看到路边有许多棵蒲公英,就把其中一棵拿来当玩具玩。我想大 家一定都玩过,轻轻吹它,毛茸茸的种子就像成群的气球一样飞到半空中,我当时也是,把它在手上搓一搓,结果种子和茎分离了,刚好风吹来,手上的种子全像飞 机起飞一样的飞向天空,我看着它们飞上天,心里觉得很开心。这种画面对还小的我来说十分新奇,那时的场景宛如图画一样美丽,让我过目不忘。
         从此以后,每当我看到蒲公英时,都会想起这段美好的回忆,然后吹动它的种子让它飞向四处,不但让它可以继续繁殖下一代,而且说不定也有人像我一样,因为它留下了一个特别的回忆。
本文标题:蒲公英 - 植物作文大全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iwuzuowen/qitaxiezhiwuzuowen/201410/1212.html

作文投稿

蒲公英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蒲公英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