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小学课堂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茶叶蛋

时间:2014-10-13 10:05:3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今天的我来到了一条专卖“小吃”的美食街,各式各样的小吃都呈现在我眼前,令我垂涎三尺。
这条美食街就是这里赫赫有名的“老街”,这儿的特产有鱼酥、糯米圆子、酸梅汤等等,其中我最爱的就是那一颗一颗黑黑亮亮的“阿婆茶叶蛋”。
它的外表和其它的蛋长得不一样,一颗颗黑黑的弹珠似的,虽然价格不便宜,但因为它实在太吸引我了,所以便忍下心买了。
我拿起一颗小茶叶蛋,第一口咬下去时,外头的那一层很有嚼劲的蛋白,传递着酱油香味,当你咬一半时,可以看到里头的金光闪闪的蛋黄,虽说它冷冷冰冰的,不过却让人很顺口,令人忍不住一颗接着一颗吃。
至于我为何爱吃呢?那大概是因为我第一次吃时,就爱上了这个食物,所以一到淡水老街,我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寻找它的踪迹。虽然我很爱吃茶叶蛋,不过我却不知道是怎么制作的,但我就是喜欢吃“茶叶蛋”。
茶叶蛋,无疑是我心目中小吃的第一名哦!
本文标题:茶叶蛋 - 周记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ouji/201410/20806.html

作文投稿

茶叶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茶叶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