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小学课堂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南庄之旅

时间:2014-10-13 10:06:1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一大早接到外婆的电话告知我们要前往南庄乡。出发的时间是中午,到了南庄已经过了一点多了。舅舅在南庄的街上找了一家客家餐厅在那里吃饭,这家餐厅客人很多,吃饭还要排队等后,菜肴的味道还真棒,我一连吃了好几碗呢。
  饭后我们逛当地有名的老街桂花巷,满满的人潮把小小的巷子挤爆了,只能用人山人海来形容那满满的人潮。食品的多样化与创意,令人感到惊讶,不只有大家耳熟能详的桂花酿、桂花糕,甚至还有桂花香肠,烤得滋滋作响的香肠,在寒天里格外吸引人,大家争相购买好热烈喔!除了桂花香肠,桂花巷里桂花处处飘香,往前面走几摊就可以看到,很受女性朋友喜爱的桂花梅,酸酸的梅子加了桂花香,让人看到就猛吞口水,此外老字号的桂花冰酿汤圆,更是桂花巷里的第一家店,除了香肠、汤圆和桂花梅,现在巷子里,甚至出现桂花蛋捲的招牌。
  走出桂花巷看到了百年历史邮局,在参观邮局的同时里买了一张代表南庄纪念图案的明信片,上面盖满纪念戳记寄给自已作纪念。邮局的对面排了好长的队伍,原来是这里是非常有名的抹茶红豆冰,我们也凑热闹去买了几杯尝尝,味道还真不错。
  边尝抹茶红豆冰边欣赏风景,遥远的那边紫色的花都开了,桂花香清新迷人,妈妈说这个巷弄有着古典荒凉怀旧的感觉,人就像置身在农业时代那样的优闲,阳光洒落所造就的景色别有一番风情!
本文标题:南庄之旅 - 周记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ouji/201410/20869.html

作文投稿

南庄之旅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南庄之旅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