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小学课堂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我的单车日志

时间:2014-10-13 10:06:1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周末是个风和日丽的好天气,微风徐徐,正是出游的好时机,妈妈计划一趟单车之旅。
  公园两旁的栾树,正开着漂亮的花,红花黄花的花瓣会不时掉下来,我们骑在落英缤纷的车道,感觉好浪漫。
  经过市区,我们来到美丽的牛湾,这里有一个好大的潭,许多人坐在杨柳垂荫下钓鱼,我和姐姐在九曲桥上跑来跑去,又到三楼高的了望台,眺望远方,水里有蓝天白云,蓝天上有红花绿叶,真是漂亮极了!
  到松梅小学玩了古早记忆中的溜滑梯,又到村里有浓厚古早味的“柑仔店”喝瓶弹珠汽水后,我们坐在附近的花田里,一边享受日光浴,一边闻着芬芳的花香,真是令人心旷神怡。
  回家时逆风骑车,感觉好吃力,妈妈看我骑得气喘吁吁,途中让我休息好几次。回到家时,我筋疲力尽,累得瘫在椅子上一动也不想动,虽然身体很累,但是内心却感到很充实。
本文标题:我的单车日志 - 周记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ouji/201410/20872.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单车日志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单车日志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