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小学课堂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燃烧的灵魂——梵高

时间:2014-10-13 10:06:2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最近姑姑利用假日带我去历史博物馆参观“燃烧的灵魂──梵高”特展,因为我原本就对艺术有兴趣所以参观这样的展览对我来说是件轻松愉快的事情。不过去到现场马上就面对到参观展览最常碰到的考验“排队购票”。因为是假日所以参观的人潮把展场周边挤得水泄不通,我们排队排了好一阵子才买到入场券。

  虽然因为排队时下雨心情有些沉闷,然而当进入展场之后先前烦闷的情绪马上一扫而空,丰富的展览作品让我目不暇给。这次展出的作品和我们平常所熟知的梵高创作有些不同,除了大家熟悉的油画之外还有梵高少见的素描作品,着实让我开了眼界。

  我很喜欢梵高的作品,它们充满了自由的想像力,又加上一点纯真的色彩真的能给人与众不同的感受。关于梵高,大家都听过许多关于他的轶事,他的一生充满了许多戏剧性的遭遇,我想这也就为什么他的作品那么特别的原因吧!

  由于参观的人数众多因此我们也无法再每一幅作品前面驻足欣赏太久,有些作品我们只好随着人潮匆匆走马看花的带过,心中也觉得有些遗憾,真希望还有机会能再把每件作品再细细品味让这一趟能真正值回票价。在离开展场后我回想参观的过程中,大多数的参观者都能保持良好的秩序和安静,让大家都拥有良好的观赏品质,我想这也是我们国民素质提升的最佳展现吧!
本文标题:燃烧的灵魂——梵高 - 周记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ouji/201410/20885.html

作文投稿

燃烧的灵魂——梵高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燃烧的灵魂——梵高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