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小学课堂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看牙记

时间:2014-10-13 10:06:2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们家都会定期检查牙齿,而且我的牙齿又在摇晃,因此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进诊所。一进诊所我立刻往书区一头钻进书中早已把看牙齿的不安远远抛在脑后。护士阿姨叫我好几声我才缓缓的走过去。刚开始的时候,医生先帮我把牙齿全面检查看看那一颗牙齿有需要补,那一颗牙齿要拔。等观察以后就开始喷水、吸水等动作, 但是做到一半时我竟然把中午吃的东西给呕吐吐掉了,让我的很倒霉。等吐完以后医生就做拔牙的动作。等做完以后我就赶快飞奔回去拿我正在看的书,等妈妈付完钱以后护士阿姨还送我一份小礼物呢!最后我觉得今天不但除掉疼痛而且还得到礼物真是一举两得。
本文标题:看牙记 - 周记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ouji/201410/20892.html

作文投稿

看牙记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看牙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