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小学课堂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一百天的结晶

时间:2014-10-13 10:06:3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从开学那天起,大家不到几个礼拜就打成一片。每一天都是有欢笑也有泪水的结晶,我们一定会每每天天充满回忆的!
练舞团的辛苦、感情上的对不起,与大家的帮助都充满着回忆。小组的努力结晶与成果,大家一齐加油,为我们这组“白鲸队”有着意味深感的回忆;谁喜欢谁?也开始八卦了起来、同学们也跟着报料,因此直到现在还有着这句“名言”还在啊!
大家要为着每一天中的每一天充实这个美好的回忆;五年级的的回忆早已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
本文标题:一百天的结晶 - 周记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ouji/201410/20906.html

作文投稿

一百天的结晶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一百天的结晶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