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小学课堂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画室新鲜事

时间:2014-10-13 10:06:4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800字
今天我和妈妈以及表姐表妹一起搭地铁去妈妈之前学画的画室,一进到画室,我们便看到妈妈之前学画的同学还有许多画画老师,而且看到墙壁上所挂的一幅又一幅的山水画,而且我还看到了一幅妈妈曾画过的山水画,那里的老师对待每一个都无比的亲切,并没有我们所想像的严肃可怕,他们反而请我们喝热可可亚。
一开始我们三个都很害怕甚么事都不敢做,我们一直看着一个在那画画的哥哥、姐姐,后来我便去问妈妈可否给我们纸和笔来画画,妈妈便问我要画什么我跟妈妈说我也不知道,妈妈便请老师拿一些范本给予我们参考,表姐便说:我们来画草原以及丛林里的动物。我就画了三只可爱的松鼠和一匹驰乘战场的赤兔马,表姐画了画室里的风貌,表妹则画了农夫种田时辛苦的样子 ,后来老师拿给我们色铅笔要我们把他完成不可以半途而废,当我们纷纷把画拿给妈妈看时,妈妈不禁称赞我们的画十分有创意,在一旁的老师也都称赞我们观察事 物十分的仔细,画室里的老师们平常都画些国画、山水画,看到画室里的老师们画的国画我也想试试身手可是我画了一下子我才体会到要画国画不是这么容易,必须 放下所有的事物,心,必须只有眼前的画,因此我对表姐表妹说:这画好难画。表姐与表妹一口同声的对我说:当然。虽然我画不成这幅美丽的国画,但我会好好的学习将来可以画这幅在我心中的国画。
我们三个小朋友站在桌旁听着妈妈和老师们聊天,发现这里的学生都已经学了十几年的国画,当他们挥笔在画纸上作画每一条美丽的线条都是很多年的功力,他们专 注的神情似乎已完全陶醉在他们所建筑的山水世界中,有些人的山水画山峦起伏、烟雾缭绕;有些人的山水画则着重在泉水及瀑布。
不一会儿,我们才发现我们都还没吃午餐呢!老师们得知之后便为我们准备了一些水饺、黑糖糕还有一些糖果,我们连说好吃并谢谢他们,后来大家便纷纷跑到电脑前去看大哥哥、大姐姐玩些什么游戏,边聊边玩太阳都西下了,当我们听到要回家时虽然有万分的不舍,但我们还是得回家。
本文标题:画室新鲜事 - 周记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ouji/201410/20909.html

作文投稿

画室新鲜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画室新鲜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