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小学课堂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充满回忆的旅行

时间:2014-10-13 10:06:4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今年的我已经是六年级了!在几天前,我和同学、老师们抱着热切的心情上了游览车,正准备要参加我生平第一次的毕业旅行。
  那天,我们来到了游乐园,映入眼帘的是矗立在广场上的巨大摩天轮,听说它有八十八米高呢!可以眺望整个园区,视野宽阔,让人有种浪漫的感觉。再继续往前走,就可以看到许多人跃跃欲试的G5了!看它随着轨道缓缓前进,挂在高空中,瞬间俯冲而下,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呢!回旋磁场时而旋转,时而上下; 时而快速,时而缓慢,是个挑动人心跳的游乐设施。一飞沖天会在你毫无防备下,从高空极速降落,一颗心像快要蹦出似的。坐上冲疯飞车,三百六十度旋转加上如火箭般的速度,不禁让人惊声尖叫、头昏眼花。到了黄昏,每个人的心情都跌落谷底,想到,再过几小时的时间,毕业旅行就将画下圆满的句号了,心里真是五味杂陈啊!
  时光悄悄的流逝,在这当中,有悲有喜,有欢笑有难过,这些都成了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也代表着我即将从小学毕业了!虽然有千万个不舍,但还是要离开,继续完成我的学业,才不会辜负了爸爸、妈妈及老师们对我的期望。
本文标题:充满回忆的旅行 - 周记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ouji/201410/20913.html

作文投稿

充满回忆的旅行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充满回忆的旅行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