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小学课堂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参观农庄

时间:2014-10-13 10:06:5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下午,我们到谷仓参观,在那里,我知道了稻谷演变成白米的过程、农民如何保存稻谷等常识。之后我们又到了田里插秧,一下田,我的脚感觉非常冰,而且脚好像又拔不出来,感觉随时都会滑倒,我将秧苗五株五株的插进去,但是都立不起来,最后,它们都沉下去了。洗完脚,喝完好喝的豆奶后,我闷就出发到另一个地方。再来,我们参观了养鸭场,那是最有规模的北京鸭鸭场,在抱小鸭时我不小心让小鸭摔在地上,还好小鸭平安无事, 不然我的"一不小心"可能就丧失一条性命。之后,我们就到外面做咸鸭蛋,阿姨给我们看一颗长长的蛋,原来那是双黄蛋,阿姨说新的母鸭因为比较能产卵,营养份比较高,所以才能产出双黄蛋,阿姨把这颗双黄蛋给玮国,希望能长高。一进鸭场,就看到"鸭山鸭海"的鸭子,解说员说公鸭的头底母鸭大,嘴巴比母鸭黄,羽毛比母鸭白,很难分得清楚,解说员抓了一公一母给我们看,原来叫声也不一样,公的比较沙哑,母的声音是嘎、嘎、嘎的他 说鸭子喜欢玩水,所以不能给他们玩水,只能给他们喝水,如果不给他们喝水,可能本来产量八十颗蛋跌落到五十颗蛋。一只公鸭能配五只母鸭。他们的饲料是稻谷。解说员说有一个同学问她鸭子能活多久,他说商业用差不多一年左右,饲养的话,文献纪录有一个人养鸭养了十七年,不小的是真的还假的。
最后,我们来到休闲农业区,我做了一个玉米DIY,名字叫蛇妖,再来我们走在全长两百公尺的瓜果隧道,知道了种瓜的方法。
上了游览车,结束了今天的旅程。今天让我了解插秧的辛苦,也知道我们吃的白米是经过哪些过程而来,要在甚么情况下会产出双黄蛋,还有要如何分辨北京鸭的性别,和瓜生长在甚么地方才会甜。我学到了很多,这次的农业体验之旅告此一段落。
本文标题:参观农庄 - 周记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ouji/201410/20919.html

作文投稿

参观农庄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参观农庄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