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小学课堂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我做了一个梦

时间:2014-10-13 10:07:0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有一次我做了一个很美的梦,我觉得颜色很漂亮,是粉红色,里面有各式各样的小狗和小猫。我们就在家里和小猫玩毛球、小狗玩球,有的小狗跟小猫玩,而我跟我最喜欢的小狗和小猫玩。
中午的时候,我喂小狗和小猫吃饲料,再来我们一起睡觉,下午我跟小狗和小猫吃小点心,点心是小饼干我觉得好好吃喔!
我觉得这个梦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美梦,因为这个梦里面的小狗和小猫都很可爱又美丽,我好喜欢喔!
早上了,我被奶奶叫醒,我迫不及待到学校分享给同学听,我好喜欢美梦。
本文标题:我做了一个梦 - 周记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ouji/201410/20937.html

作文投稿

我做了一个梦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做了一个梦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