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小学课堂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甜美的梦

时间:2014-10-13 10:07:0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最喜欢的梦是五彩缤纷甜美的梦,因为晚上做恶梦的时候,隔天就会吓得魂不附体呢!
 
有一天我发现我在一座城堡里,而且我还变成了一位公主呢!我东看西看的,不久我发现这一个星球的天空居然挂满着那么多的星星,真是太美了。后来,我走到了一座彩虹桥边,我隐约听到一个声音,不久我才发现有一只海豚在跟我讲话,我大吃一惊!因为我从来没看过会说话的动物,它说:“嗨!我叫小露,我可以告诉你回家的路,你只要跟着我走就行了。”我和小露就一起出发了。
 
我们遇见了一只恐怖的怪兽,我们试了很久,但到最 后我们还是被追了。后来我发现那只怪物非常怕光,所以我就拿了我身上的光线项链,就这样他就迷迷糊糊的逃走了。我看到了一个奇怪的精灵,她说:“如果你找到了我们的星球上最美的星星你就能回去。”我想了又想我不小心指到了一个星星,然后我在一瞬间醒来了。
 
我好喜欢做梦,因为能体验不同的事物,一场甜美的梦就像考全班第一名一样痛快呢!希望做甜美的梦能永远不醒来!
本文标题:甜美的梦 - 周记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ouji/201410/20938.html

作文投稿

甜美的梦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甜美的梦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