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

时间:2014-10-13 07:35:0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我们家里的每一个人,身上都有不一样的味道。爸爸的身体没有味道,因为爸爸喜欢洗澡,所以爸爸身上有沐浴乳的味道。
妈妈的身体有香味,因为妈妈每天喷香水,我只要一闻到香水,就知道妈妈回来了。
姐姐的身体有香香的味道,因为乳液的香香味道,我的身体有香香的味道,因为我跟姐姐一样喔!我们姐妹两个,都喜欢抹妈妈的乳液。
家里的也有味道哦!厕所有味道臭臭的,但是妈妈会打扫的很干净,就变得香香的,厨房里充满妈妈煮饭的味道,一闻就知道妈妈今天煮什么好料。
什么都西都有味道,除了地球以外,都有味道哦。
本文标题:味道 - 初中话题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huatizuowen/201410/5003.html

作文投稿

味道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味道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