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美

时间:2014-10-13 07:06:1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四个季节之中,我最期待的就是夏天,为什么呢?因为每当夏天一来,趁着暑假,我们全家都会去旅游,顺便去户外走一走,享受大自然夏天的美,所以夏天是我觉得最轻松、最无忧无虑的季节。
  今天一大早,爸爸就开着车带着全家人到林溪游玩,到林溪时,景色优美、空气清新,彷彿置身于桃花源里,沉浸在那与世隔绝的梦境中。我们先坐园区内 的巴士到最终站后再去爬山,爬山的过程中我看到了美丽而动人的瀑布;听到了水落在石头上所发出声音,还有虫鸣鸟叫的声音在空气中缭绕,谱出一首首悦耳动听 的乐曲;闻到了森林中所发出来的芬多精,种种的享受使我有了离不开这个世外桃源的念头。
  我们沿着路走到了药花园,药花园里有许多不同的花朵,有娇柔美豔的郁金香,有好几百朵花所聚集成球型的洋绣球,还有花色艳丽的樱花,这些花朵是药花园 里的明星花呢!花园里百花盛开,彼此争奇斗艳,形成一幅幅美丽的图画。离开了药花园后,我们走着走着,看到了两株幸运草,还是四片叶子的,相信会带给我们 好运!最后还去了玻璃花坊看见了海芋、玫瑰花、吊钟花等环顾满室的美丽花朵,而且每朵花都它独特的香味呢!
  在回家的路途上,我一直在想着今天所发生的点点滴滴、有趣的事物。这样的夏天,使我感到充实又愉快,而且不烦闷。夏天的季节让万物生长茂盛,大地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让人看了心情舒畅,倦意全消。相信只要好好的规划夏季的暑假,那每个夏天都会很愉快的。
本文标题:夏天的美 - 初中写景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xiejingzuowen/201410/2732.html

作文投稿

夏天的美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夏天的美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