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珍贵的礼物

时间:2014-10-13 07:07:3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曾经收过一份珍贵的礼物,那就是“友谊”,这份礼物或许不起眼,但是它是我最珍贵的一份礼物。
一位矮小又活泼的小女孩,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许良。她很厉害,什么都会,我喜欢跟她一起玩,一起学习。每次考试,她都第一名,我很羡慕她。有一次我请她教我数学功课,她竟然爽快的答应我,本来以为她不会答应呢!没想到她却那么热心。她教过我后,我的数学就突飞猛进了,我很感谢她!
学期末的时候,她告诉我:“我要转学了。”我的心里想,我有听错吗?如果她转学了,那么我的作业该请教谁呢?我非常难过,心情就像跌入谷底。转学之后,我的成绩又退步了。直到有一次,她寄信给我,鼓励我,有不懂的作业,就写信给她。还好后来经过她的指导,我的成绩又进步了,我真感谢她呢!
虽然她转学了,可是我们还是会写信对方。这份珍贵的友谊,我会好好珍惜,也会把它留在我心里。
本文标题:一份珍贵的礼物 - 初中写人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xierenzuowen/201410/2963.html

作文投稿

一份珍贵的礼物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一份珍贵的礼物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